【北京宣武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海外院士分享国际阿尔茨海默病的研究现状及最新研究成果

日期:2018/8/17 0:00:00  来源:北京宣武医院

B01I9255_副本.jpg

8月13日下午,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与北京市政府侨务办公室共同举办海外院士智汇北京学术报告会,宣武医院“海聚工程”战略科学家宋伟宏院士做主题学术演讲,介绍了国际阿尔茨海默病的研究现状及最新研究成果,150余人到会聆听。

B01I9266_副本.jpg

宋伟宏强调了研究阿尔茨海默病的重要性,并详细阐述了有关阿尔茨海默病发病机制的研究思路和想法,以及阿尔茨海默病防治现状和目前已有的研究成果。相关领域专家从药物和临床研究等多角度与宋院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副院长吴英锋对宋院士的学术分享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宣武医院与宋院士的合作将上升为高水平人才顶层设计的战略层面。医院将更加注重临床转化以及人才的引进与培养,未来5年,以将以医院“汇智”人才工程为依托,把人才工程的建设落到实处。


上一篇:

院长赵国光在首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上发表讲话

下一篇:

西城区区委副书记王飞一行走访宣武医院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