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宣武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西城区区委副书记王飞一行走访宣武医院

日期:2018/8/20 0:00:00  来源:北京宣武医院

B10F9777_副本.jpg

8月17日,西城区委副书记王飞、西城区卫生计生委书记曾加顺、西城区组织部副部长梅慧勇等一行7人来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走访慰问。副院长吴英锋、副书记李嘉、党委办公室主任花蕾等参加接待。

B10F9768_副本.jpg

此次走访是西城区进一步贯彻中共中央、北京市委关于重视联系服务专家工作的有关要求,加强与全区专家联系,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对接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宣武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张鸿祺作为入库专家,是此次走访的主要对象。王飞一行在了解我院发展现状的同时,认真听取了张鸿祺对于医院发展、分级诊疗及西城区环境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还关切地询问专家在工作、生活上的难题以及我院在发展建设中的困难,并承诺积极地做好专家人才的服务保障工作,让人才更好地发挥作用,创新引领区域发展。

上一篇:

海外院士分享国际阿尔茨海默病的研究现状及最新研究成果

下一篇:

114名新职工加入宣医大家庭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