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宣武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两百余同道齐聚2018北京国际胸外科论坛

日期:2018/8/2 0:00:00  来源:北京宣武医院

会场.JPG.jpg

7月28日,由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承办的2018北京国际胸外科论坛暨第三届中意胸外科微创论坛暨2018北京胸外科微创技术新进展学习班在京举行,国内外专家及200余位同道参加。

嘉宾.jpg

中国医师协会秘书长李松林、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管仲军、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副局长潘苏彦、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参赞德玛睿、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院长赵国光出席大会并致辞。

mmexport1533192274135.jpg

意大利美国专家_副本_副本.jpg

外国专家.jpg

宣武医院胸外科主任张毅和朝阳医院胡滨教授担任大会执行主席。此次论坛邀请到意大利和美国的胸外科、肿瘤内科领域的专家,就肺癌微创手术与综合治疗、肺移植新进展、气管和支气管切除与重建等前沿领域问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与会专家就胸外科领域的热点与难点问题进行了专题发言。

Refai教授.jpg

意大利胸外科单孔手术大师Refai教授进行手术演示

张毅教授_副本.jpg

宣武医院胸外科主任张毅进行铥激光手术演示

作为北京市继续教育项目,胸外科微创技术新进展学习班特别邀请了意大利胸外科单孔手术大师Refai教授在宣武医院进行手术演示。宣武医院胸外科主任张毅运用“激光刀”为来自全国的学员演示了胸腔镜肺切除等微创手术。近百名中青年医还师参加了胸腔镜手术培训。

上一篇:

共铸中国心甘南行,奉献宣医人医者情

下一篇:

我院开展2018年高级心肺复苏技能竞赛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