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宣武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院党委不断推进统战工作

日期:2015-11-03 15:08:17  来源:北京宣武医院

  为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院党委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统战意识和工作能力,切实推进医院统战工作,进一步巩固了医院发展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加强思想建设。9月24日,党办主任花蕾陪同王向波、陈楠、苏雷、朴月善、杨敬春等参加了2015年首都医科大学各界人士中秋座谈会,与首医大李明、管仲军、刘芳、曹文军等校领导进行了座谈。10月21至22日,院党委组织王玉平、王向波、陈楠等人参加了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举办的2015年在京医学院校党外中青年骨干研修班,听取了中央统战部领导关于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的报告,并与来自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等单位的民主党派成员、党外人士进行了交流研讨。

  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加强组织建设。9月25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宣武医院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选举出陈楠为主委,苏雷、朴月善为副主委,张旭乡、白玫、孔强、姚洁为委员的新支部班子。校

党委统战部部长苏溪、院党办主任花蕾代表校院党委出席换届大会,并对农工支部的工作表示支持与鼓励。

  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统战理论、方针、政策。9月17日,党委副书记张国君、党办主任花蕾参加了北京市委统战工作会议。9月25日,在院党委会上,院领导集体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相关文件。

  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统战意识和工作能力。10月16日,院党委书记王香平带领我院部分支部书记参加了首医大党委举办的统战工作培训班,学习了中央和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张国君副书记在我院支部书记、支委的培训会上对大家进行了统战工作培训,要求党务政工干部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精神,结合医院实际,提高统战意识和工作水平。

  院党委将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巩固发展爱国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履行统战工作职责,提高统战工作水平,为促进医院建设改革发展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上一篇:

我院药师在职业技能大赛展风采

下一篇:

手脚冰凉的人容易得癌?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