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宣武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树立忧患意识,提升学科内涵,搭建人才梯队

日期:2018-12-29 0:00:00  来源:北京宣武医院

2018年已近岁末,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经过全院职工的努力和奋斗,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在新的一年中,全院要树立忧患意识,提升学科内涵,搭建人才梯队,全方位梳理学科建设的发展方向。为此,宣武医院于12月27日召开扩大院周会,传达首都医科大学医院学科建设研讨会会议精神,分析医院排行榜的细化内容,为医院制定2019年学科建设发展规划提供相关准则和依据。

G:\迅雷下载\微信\c3764146621b4ce8c4b74f73ed4884a1.jpg

会上,院长赵国光从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中国医院科技量值研究排行榜”、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中国医院排行榜”、2018年“自然指数”排行榜三榜入手,分析了五年来医院总排名和入围科室情况。

G:\迅雷下载\微信\b6c043b2d58061e4b4f5d82a64e7fe57.jpg

赵国光重点传达了首都医科大学医院学科建设研讨会会议精神。校长尚永丰院士提出:学科建设要先建功,再谏言;希望医院善用优秀人才,定期举办学术讲座,营造浓厚学术气氛;以“把事业干好是最大的讲政治,把事业发展好是最大的对党忠诚!”的实干精神,切实做好新时期医院学科建设工作。赵国光要求与会人员将校长尚永丰院士精神和要求传达到每一位职工,要求全体职工有“居危思危”的意识,及时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转变观念,重点围绕医院综合实力提升缓慢、专科特色的优势弱化、人才队伍尤其是杰出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不足等问题,理清学科建设方向,找准学科建设着力点,狠抓人才队伍建设,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制定2019年学科建设发展规划,为推动新时期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院党委举办2018年度党支部主题系列工作交流评比

下一篇:

中医科沈英赴石河子市执行援疆任务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