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宣武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入选首批国家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

日期:2018-12-28 0:00:00  来源:北京宣武医院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示了国家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认定结果,我院入选首批国家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成为首都医科大学唯一获批的临床学院。此次全国共有74家高校附属医院入选。

今年5月,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开展了国家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建设和申报工作。我院由临床技能中心牵头,本专科教学、研究生教育、住院医师培训以及继续教育等各部门的齐心协力,全面总结了各层次人才培养的成效,从医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宗旨及发展战略、教学组织架构及管理、教学资源、培养计划与实施方案、师资队伍、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人才培养质量、教学国内外影响力等9大方面,展示了我院在临床教学培训工作中的优势和成绩。最终,顺利入选首批国家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

G:\临床教学基地\1\1.jpg

G:\临床教学基地\1\2.jpg

 

 

上一篇:

中国首批援特多医疗队荣获“全国援外医疗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篇:

宣武医院工会、团委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