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宣武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院党委迎接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

日期:2018-12-20 0:00:00  来源:北京宣武医院

B01I0285.png

12月17日,首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呼文亮带队到我院进行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考核。院党委书记张国君、院长赵国光等全体在院党委委员,及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迎接了检查。

B01I0169.png

张国君首先汇报了我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全面介绍了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履职情况、党政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基层党支部建设情况,并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整改措施。

B01I0220.png

赵国光向考核组介绍了医院当前以及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结合实际,深刻分析了目前医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B01I0247.png

呼文亮高度评价了我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能够紧密围绕促进医院发展,工作扎实、富有成效,取得了很多成绩,并感谢医院党委为首都医科大学建设做出的贡献。他还从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增加医务人员和患者的获得感等三个方面对领导班子提出了期望,也对医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B01I0425.png

随后,呼文亮在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医院新院区。院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接受了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苏溪、离退休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华对相关材料的检查,工作受到了领导肯定。

B01I0518.png


上一篇: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荣获“同心?共铸中国心”十周年“丹心”奖

下一篇:

中国首批援特多医疗队荣获“全国援外医疗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