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宣武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相约守护”活动走进国家发改委

日期:2018-12-18 0:00:00  来源:北京宣武医院

12月14日,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党委书记张国君带领神经内科、心内科、康复医学科、骨科、健康管理科等的十余位专家志愿者走进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相约守护”义诊咨询和健康宣教活动。

合影.jpg

国家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副巡视员、巡视办副主任魏东对我院专家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评价了我院志愿服务工作,感谢“相约守护”活动为机关同志们带来温暖和健康。张国君简要介绍了医院在志愿服务等体现公益性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愿意发挥医院学科优势为发改委同志们服务,同时也欢迎发改委医务室的人员来院观摩学习。

义诊1.jpg

当天的活动分为两部分。上午活动中,我院4位专家围绕冠心病防治、血脂异常的危害、亚健康与运动,以及颈、腰椎疾病的自我康复训练与保健等专题为近百位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健康宣教。下午的活动中,张国君等8位专家进行了义诊咨询服务,前来咨询的既有机关工作人员,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也在家属的陪伴下远道而来。专家们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详尽的诊疗建议,还进行了现场治疗。我院志愿者讲解了如何通过京医通微信预约诊疗,并测量血压70余人次,发放医院自制的15种健康宣传资料近400份,通过多种方式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大家防病保健的意识和能力。

义诊2.jpg

量血压.jpg

慰问.jpg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泛好评,国家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凤玲感谢宣武医院专家把健康送到他们身边。

上一篇:

我院举行胸痛中心启动会

下一篇:

中国国际神经科学研究所成功开展首台手术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