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宣武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共青团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8-11-30 0:00:00  来源:北京宣武医院

11.jpg

11月27、28日,在医院党委和学校团委的关心指导下,共青团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院党委书记张国君、首都医科大学团委书记尹正、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团委书记李茵,院党委副书记张维,党办、工会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应邀出席大会,来自全院各支部、各科室、各岗位的青年团员代表共109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12.jpg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医院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14.jpg

张国君首先致开幕词。他代表院党委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全院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明确使命担当,为医院的发展建设再创佳绩。

17.jpg

校团委书记尹正在讲话中对团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第二十届团委过去三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二十一届团委提出了新的工作希望,表示校团委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宣武医院团委的各项工作。

10.jpg

洪韬代表医院第二十届团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奋发有为,为谱写宣医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总结了院团委过去三年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主题鲜明,主线清晰。今后三年,我院共青团将继续坚持“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引领青年跟党走,激励青年有作为,关注青年促成才,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06.jpg

代表发言.jpg

全体代表怀着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对大会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做了精彩的发言,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二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15.jpg

16.jpg

大会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第二十一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团委由洪韬、王赛、李博然、陈飞、邱雨婕、周潇、杨晓龙等七位同志组成。

05.jpg

在随后召开的二十一届一次会议上,洪韬同志当选为团委书记。

18.jpg

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后,张维致闭幕词。她表示,这次大会凝聚了全院青年的集体智慧,承载着全院团员青年的深切期望,是一次求真务实、凝聚力量、鼓舞斗志、奋发进取的大会。她要求新一届团委班子要肩负起责任与重担,继续凝聚团结全院青年,积极投身医院发展建设,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风貌,为谱写宣医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

甲子华章,筑梦成歌——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建院六十周年职工纪念演出

下一篇: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与容城县人民医院签订对口支援协议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