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宣武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安提瓜和巴布达教育部长访问我院

日期:2018/10/23 0:00:00  来源:北京宣武医院

2018年10月8日,受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委托,安提瓜和巴布达教育部部长Michael Sherwin Browne等一行人,在首都医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马路的陪同下来访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嘉、胸外科张毅主任、普外科康骅主任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科室的代表们参加了此次交流。

C:\Users\宣教中心-胡诚\Desktop\新建文件夹 (23)\B10F0046.JPG


院长办公室杨敬主任对医院历史、规模、配套设备等基本情况做了介绍,随后胸科姚舒洋大夫、王若天大夫分别对我国当前的肺癌发病情况和治疗进展进行了介绍。

C:\Users\宣教中心-胡诚\Desktop\新建文件夹 (23)\B10F0062.JPG

双方就两地癌症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Browne先生表示,在安提瓜和巴布达,癌症是导致死亡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因此希望通过与首都医科大学及宣武医院开展学术合作、交换学生等项目,接纳安巴学生来院学习,将中国先进的癌症治疗手段带回去,改善安巴人民的健康问题。双方的会面将对两国卫生事业和医学发展带来促进与推动。

C:\Users\宣教中心-胡诚\Desktop\新建文件夹 (23)\B10F0075.JPG

上一篇:

第15届国际临床神经外科学习班在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举办

下一篇:

我院血管外科主任谷涌泉教授就任新一届国际血管联盟主席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