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宣武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放射外科治疗中心成立

日期:2018/9/21 0:00:00  来源:北京宣武医院

mmexport1537337592495.jpg

9月17日,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与美国杜克大学医学中心学术交流活动暨宣武医院放射外科治疗中心成立揭牌仪式举行。

活动伊始,宣武医院院长赵国光和来自杜克大学医学中心的Sampson教授、Patrick教授和殷芳芳教授共同为放射治疗中心揭牌。赵国光为三位教授颁发了荣誉聘书。赵国光在发言中表示,今年是建院60周年,在新院区即将启用之际,宣武医院与杜克大学的强强联合具有重要意义,相信今后会在放射治疗等多方领域取得长足进展,共筑辉煌!

s教授.jpg

p教授.jpg

y教授.jpg

在随后的学术交流中,来自杜克大学的三位教授分别围绕“胶质母细胞瘤的免疫治疗”、“中枢神经系统疾病的立体定向放射外科治疗”和“立体定向放射外科质量控制”进行了精彩演讲。殷芳芳教授特别指出成立“放射外科治疗中心”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在十分欣喜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宣武医院开拓精神的赞扬。

徐建堃.jpg

林庆堂.jpg

魏宇魁.jpg

会上,放射治疗科副主任徐建堃对未来放射外科治疗中心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神经外科林庆堂、魏宇魁分别做了题为“宣武医院脑胶质瘤免疫治疗研究进展”、“胼胝体胶质瘤手术技术”的专题报告。

合影.jpg

9月16日下午,赵国光接见了来自杜克大学的外宾,并陪同参观了宣武医院新院区,外宾们对医院的硬件设施和技术水平给予了高度肯定。

上一篇:

医防结合,共促健康:“健康促进与慢病防控”学术会议在京举行

下一篇:

相约守护:让我们对医院、医生、疾病有了全新的认识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