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宣武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2018“相约守护”社会体验者走进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日期:2018/9/13 0:00:00  来源:北京宣武医院

合影.jpg

9月13日清晨,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迎来了水利部、工信部、市发改委、市委宣传部等10个单位的11名社会体验者。他们在医院的精心安排下,分别走进血管超声科主任华扬、中医科主任黄小波、药剂科副主任药师王海莲、神经内科4组护士长乔雨晨的工作。

B01I3297_副本.jpg

B01I3319_副本.jpg

B01I3294_副本.jpg

B01I3333_副本.jpg

期间,体验者们穿上白衣,作为医务助理,深入地体验了医务人员早交班、专家门诊、临床查房、护理查房、用药咨询、专科护理、医患沟通等工作。通过观察体验,体验者对医疗服务过程和医务人员的从业现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医护人员的敬业精神有了更切身的体会,对医院持续改善医疗服务所付出的努力有了更深层的理解。

相约守护发言.jpg

此后,宣武医院党委副书记张维、宣教中心主任王蕾、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建敏与体验者进行的亲切的座谈。张维首先介绍了医院发展概况及目标,讲解了近年来医院为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所开展的持续改善工作,并恳请各位体验者对医院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座谈期间,体验者畅所欲言,分享体验感受,并对如何进一步改进医疗服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张维_副本.jpg

B01I3427_副本.jpg


上一篇:

国务院第一督查组部分成员来我院督查 医药分开综合改革落实情况

下一篇:

国务院第一督查组部分成员到宣武医院督查医药分开综合改革落实情况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