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宣武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举办高端人才报告会

日期:2018/8/17 0:00:00  来源:北京宣武医院

8月13日,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召开高端人才报告会。首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呼文亮、副校长曹文军、人事处处长王威威,以及宣武医院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B01I8939_副本.jpg

B01I8984_副本_副本.jpg

B01I9020_副本_副本.jpg

B01I9046_副本_副本.jpg

会上,“海聚工程”战略科学家宋伟宏院士、衰老与再生研究中心主任刘光慧,神经疾病高创中心主任贾建平、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陈彪依次阐述目前的研究进展、取得成果,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随后,与会领导、专家围绕目前的工作现状和计划展开讨论。

B01I9168_副本.jpg

呼文亮在会上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医院把人才建设放在第一位的同时要做好顶层设计,协调好医教研的关系,做好空间布局增量的分配,搭建人才成长梯队,给青年人才的成长更多的支持。

B01I9160_副本_副本.jpg

曹文军表示,交流会体现了医院对人才的重视,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发展。

B01I9150_副本.jpg

赵国光表示,报告会搭建了沟通平台,有助于医院更好地服务人才。未来,医院把握好雄安新区新院区建设的机遇和学校提供的良好平台,围绕各层次高精尖人才展开相关工作,为发展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医学研究中心而努力。

B01I9102.jpg

与会院领导表示将从医疗、教育、科研、后勤保障等方面全力支持医院高端人才的发展。


上一篇:

心肺复苏岗位练兵提高医务人员危重症救治能力

下一篇:

我院举办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