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宣武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138名志愿者获得院级“星级服务奖”

日期:2018/7/9 0:00:00  来源:北京宣武医院

B10F1693.JPG

6月28日,院党委、志愿者协会召开了2017年度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张国君、副院长吴英锋、副书记张维等领导,医院在职及退休志愿者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大会。志愿者协会理事兼秘书长、院团委书记洪韬主持会议。

B10F1702.JPG

我院志愿者协会会长、院党委书记张国君做了年度志愿服务工作总结。2017年度,我院志愿者服务内容进一步扩展创新,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在“志愿服务在医院”、“医务社会工作志愿服务”等活动中累计服务4396人次,累计服务10277小时。创新提出了先锋岗、流动岗等志愿服务形式,医院新院区清扫志愿活动、“自带餐具低碳环保,共创宣医绿色生活”等志愿服务内容,同时首次在国外进行了医疗志愿服务活动。

B10F1719.JPG

张国君感谢各级党团组织、各位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和突出贡献,并介绍了志愿者协会现阶段面临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设想,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志愿服务工作。

B10F1742.JPG

B10F1757.JPG

B10F1812.JPG

B10F1833.JPG

B10F1856.JPG

B10F1870.JPG

2017年度,我院138名志愿者获得“星级服务奖”,12名志愿者获得“突出个人奖”, 5个志愿服务集体获得“突出集体奖”,3个项目获“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奖”。与会领导为获奖个人及代表颁奖。

B10F1879.JPG

B10F1886.JPG

大会同时邀请了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代表急诊联合党支部与药剂科党支部分别就“天使在身边”、“安全用药从娃娃抓起”两个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经验介绍和分享。

B10F1918.JPG


上一篇:

院党委隆重举办新党员宣誓仪式

下一篇:

为甘南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