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宣武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全体党委委员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日期:2018/6/15 0:00:00  来源:北京宣武医院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动医院事业发展。6月15日下午,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党委书记张国君主持。

张国君书记首先传达了卢彦副市长在2018年北京深化医药卫生改革专题研讨班开班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医药体制改革、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薪酬制度改革、分级诊疗体系构建、绩效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习内容和体会。并围绕区域优势、党建工作的作用发挥、信息建设、文化建设等内容提出了深入思考。

2.jpg

吉训明副院长结合分管工作做专题报告《面向2030-我们该怎么走?》,他从回顾医院的历史入手,分析了新时代班子成员肩负的神圣使命,号召大家在学科发展日新月异的形势下,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在此基础上,他对我院学科建设总体实力发展态势进行了全面客观的分析,并对我院学科发展的优势、劣势、机遇和挑战进行了SWOT分析,同时针对性地提出了学科发展的战略构思。

随后,大家围绕学科建设展开了深入而且热烈的讨论。赵国光院长首先带头发言,他认真梳理回顾了班子成员履职以来围绕学科建设所做的大量工作、目前还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的主要规划和顶层设计。贾建国、孟亚丰、李嘉、张维、吴英锋、花蕾等党委委员依次发言,既高度评价了本次专题学习讨论的重要意义,又结合学科、管理、人才、医院布局、医疗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本次学习、研讨历时近六个小时。

最后张国君书记做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学习达到了预期目的,班子成员通过讨论,形成了战略共识,既明确查找出了问题,也为下一步解决问题明确了方向。

上一篇:

第七届全国中药学发展论坛在宣武医院开幕

下一篇:

宣武医院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