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宣武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核医学系论坛聚焦精准核医学影像

日期:2018/5/22 0:00:00  来源:北京宣武医院

image001(1).jpg

5月16日,首都医科大学核医学系第三届系务委员会2018年度第二次会议在学系挂靠单位宣武医院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精准核医学影像。学系副主任委员、宣武医院核医学科主任梁志刚主持会议。

会上,学系常务副主任卢洁教授特邀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蔡伟波教授做了题为“分子影像学在精准医学中的应用”的专题讲座。首医核医学系常务副主任卢洁、副主任杨敏福、张晓丽、杨吉刚和艾林,分别从肿瘤、心血管及神经系统等方面围绕精准核医学影像的主题做了专题报告。本次学术论坛共吸引50多位委员单位成员、北京核医学界同仁及临床医生参加,大家认为这次学术论坛对开阔科研思路,加强各委员单位之间的合作有指导意义。


上一篇:

宣武I研会探讨药物I期/BE临床试验国际化

下一篇:

宣武医院儿科六一公益行,走进走进365晨光宝贝之家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