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宣武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举办首届海外专家高端论坛

日期:2018/5/17 0:00:00  来源:北京宣武医院

IMG_7240.JPG

5月7日,宣武医院举办了首届“海外专家高端论坛”。该论坛由人事处承办,院领导、海外专家、中层干部及相关人员等共280余人出席。

IMG_7260.JPG

院领导对医院海外专家基本情况和主要业绩进行了详细介绍。目前宣武医院海外专家包括海外院士2名、千人计划1名、海聚工程长期项目4名、海聚工程短期项目9名、海聚工程青年项目3名。各位海外专家自与我院合作以来,为医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提供了大力支持。协助医院团队成员申报多项省部级以上课题、发表SCI论文和自主创新成果,培养人才80余人,协助引进人才8人,协助科室合作交流30余人次,内容包括学术讲座、访问进修、协助举办或推荐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推荐学术骨干在国际大会上做学术报告等。会上深入讲解了院外、院内人才引进政策。对国家“千人计划”、北京市 “海聚工程”两大项目的申报条件和享受待遇进行了详细说明。阐述包括战略科学家、领军人才、拔尖人才、优秀人才四个层次支持计划的医院人才引进政策入选条件和待遇。展现了医院“引才、用才、爱才”的决心。

IMG_7330_副本.jpg

IMG_7352_副本.jpg

IMG_7374_副本.jpg

IMG_7405_副本.jpg

4位海外专家分别介绍了与宣武医院已有的合作成果及未来的合作计划。

刘克建教授阐述了研究概况和三项研究成果,以及未来5年的研究计划和布局。金坤林教授简明扼要的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以及已与医院合作开展的科研课题和成果。丁玉川教授展示了与宣武医院近5年的合作成果,包括科学研究发现,论文、科研项目和人才项目情况,协助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且将继续开拓相关研究领域。冯武威副教授介绍了专长及代表性成果,并阐述了协助宣武医院建立脑卒中急性救治绿色通道、联合开展多次国际会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等已有合作成果,同时也表达了今后在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团队建设等与宣武医院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IMG_7429.JPG

科研处处长郭秀海分享了医院人才引进的经验做法。

IMG_7303.JPG

院领导对海外专家们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与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的重要性。表示医院将继续秉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核心理念,为双方搭建合作基础、碰撞合作火花、创造合作财富提供有力支持


上一篇:

护理部举办规培小剧场情景剧表演赛

下一篇:

为高危孕产妇开启生命绿色通道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